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国家落实ASA防腐瓦科学发展模式
作者: 发布于:2015/10/24 15:12:51 点击量:

    科学规划布局全区墙材产业发展模式。为避免墙材产业低水平重复建设,“十三五”时期,根据广西墙体材料资源分布现状、建筑结构体系和建筑节能气候分区特点,结合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合理科学规划新墙材产业发展布局。桂北地区其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对墙体材料隔热保温性能要求较高,重点发展保温隔热性能优异的轻质高强利废环保的新墙材,如高孔隙率烧结保温隔热空心制品、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墙板)以及各类混凝土保温装饰砌块(砖)等。桂东南地区,着重发展以页岩烧结空心制品、各类混凝土保温砌块为主导产品的新型墙体材料体系,满足住宅建筑功能和公共建筑节能设计的要求,发展装饰功能较强的混凝土和烧结产品。桂中地区,充分利用当地工业废渣的有利优势,重点发展以粉煤灰、矿山尾矿、冶炼废渣、钢渣、化学石膏等工业废渣以及建筑垃圾为原料的烧结(多孔)空心砌块(砖),非烧结轻集料混凝土环保节能砖(砌块或墙板),具有保温隔热性能的芯核发泡砌块、墙板产品或部品。桂西北地区,重点发展烧结页岩多孔(空心)砌块(砖)产品。大石山地区则着重发展承重系列的混凝土小型保温砌块(砖)、清水砖。桂南沿海地区,重点发展烧结页岩多孔砖及其空心砌块(砖)产品,同时兼顾发展利废的混凝土小型保温砌块制品和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
    本文著作权属:国内专业的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制造商,无锡海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原创文本受法律保护,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请自重!咨询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产品:13812062568,13812079268,13812075968。海纳PVC塑钢瓦研发中心原创发布!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