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PVC树脂瓦企业需看清市场大形势
作者: 发布于:2015/10/10 14:46:53 点击量:

    看清市场大形势别再盯着目标任务额不放了。PVC树脂瓦企业在还没看明白市场形势的情况下,别再为了短期的销售目标,而让团队去市场上盲目拼杀了,最终只能落得精疲力竭,收获却差强人意的地步。今年若只盯着目标业绩去拼,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厂家失望、经销商失望、业务员失望,参与终端大战的所有团队成员都信心破灭。这对于PVC树脂瓦企业的的未来发展,是极其不利的,因为这个时候还以提升销售业绩来论英雄,无疑只会打击人的信心。这个时候,PVC树脂瓦企业老板和管理层更应该做的,是研究大的经济形势和市场形势,结合这些形势,打造适合未来发展的体系,制定公司未来的方向。比让团队完成遥不可及的业绩更重要的,是让团队明白,今年销售业绩下滑,是大势所致,不是公司的问题,不是团队的问题。按照现在制定的路线发展,公司将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团队会有怎样的未来,个人会有怎样的未来。这样,才有可持续发展下去的基础和动力。当然,以上做法不适用于活一天算一天,苟延残喘的那种PVC树脂瓦企业。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