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才能规划好PVC树脂瓦企业的未来?
作者: 发布于:2015/10/10 14:47:15 点击量:

    做好利润,“把地缝子扫一遍都够吃一辈子了”在业绩冲不上去的时候,拿什么提振团队的信心?用利润。有了利润,就可以给到表现好的员工应有的奖励,就可以在体系的完善和变革方面有更多的投入,就可以让团队有一种“咱家有粮,心里不慌”的感觉,能够更安心,更踏实地留下来干活。否则,人心惶惶,PVC树脂瓦企业还何谈发展?怎样做利润?该勒紧裤腰带的时候就得勒紧裤腰带。控制好生产、销售、推广各个环节的成本,那种不实用的表面功夫就别做了,省出点儿精力来把内部管理理顺。总之,别盯业绩,盯利润,顺便再盯盯以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地方。从各种花里花俏赚吆喝赚热闹实际上赚不到钞票的活动中解放出来,静下心来理顺自己的体系,规划好PVC树脂瓦企业的未来。“金九银十”只有两个月,而PVC树脂瓦企业要走的路还很长。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