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ASA防腐瓦原材料未来市场的预测
作者: 发布于:2015/12/26 11:11:13 点击量:

    预测:短期来看,近一个月内,成本面呈现利空趋势,短期内电石行情仍旧下跌,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生产企业仍有调低出厂报价的预期,若电石跌破2000大关,PVC市场价格将再度下调200-300元/吨左右。未来一年,供需面即将呈现呈现利好态势,虽供需矛盾依旧突出,但政策方面的影响或使得需求面短时间急速扩张,加之业内人士看好PVC后市,利空利好相博弈。2014年至2015年,国内PVC月均生产量维持在135万吨左右,相对恒定。随着反倾销政策进一步推行,我国出口量不断上升,进口量不断下降,过剩率逐渐降低,供需矛盾逐渐消化,PVC有望甩掉长期以来“供远大于求”的帽子。长期来看,全球PVC需求量仍在稳步增长,出口仍是消耗国内PVC供需矛盾的一个重要方面。另据预计,至2021年,全球对PVC的需求量将以3.2%的年增长率上涨。其中亚太区迄今为止仍是最大的PVC销售市场,占全球总消费量的近56%,在未来仍是PVC需求增长率最快的地区。北美和西欧市场在前几年遭受重大损失后,现已重返增长轨道。上述多为我国贸易出口国家和地区PVC分析师预计,2016年恰逢PVC周期性价格高位,PVC市场行情或将止跌回暖。
    本文著作权属:国内专业的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制造商,无锡海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原创文本受法律保护,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请自重!咨询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产品:13812079268,13812075968,13812062568。海纳PVC塑钢瓦网络营销中心原创整理编排发布!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