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FRP防腐瓦电商销售需谨慎
作者: 发布于:2015/12/29 16:50:04 点击量: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网上购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FRP防腐瓦行业也不甘落后紧赶潮流,现在已经有不少商家开通了网上旗舰店,希望电子商务能够将企业从传统行业竞争潮流中拯救出来。FRP防腐瓦与服装、手机等行业不同的是,因为其所涉及的安装配送、维护保养等过程颇为复杂,使之难以成为“一锤子”买卖。而根据网友反映,线上价格混乱并与线下价格差距甚远导致了其对于网购FRP防腐瓦产品难以下定决心。作为网购FRP防腐瓦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同品牌的同款FRP防腐瓦产品会比其在卖场价格更便宜,这也是吸引消费者进行网络购物最大的诱惑。一名网友说,如果网店的价格比卖场的价格便宜20%以上,她会选择在网店购买,但是如果该产品线上与线下的价格保持相当大的差距,她将不予考虑这个品牌的产品,原因是,不知道该品牌还有没有价格更低的销售渠道,担心自己“买贵了”。
    本文著作权属:国内专业的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制造商,无锡海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原创文本受法律保护,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请自重!咨询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产品:13812079268,13812075968,13812062568。海纳PVC塑钢瓦网络营销中心原创整理编排发布!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