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FRP防腐瓦企业打造与众不同的营销卖点
作者: 发布于:2015/10/12 10:57:58 点击量:

    在FRP防腐瓦市场仍旧面临同质化问题的背景下,FRP防腐瓦企业需认清任何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全面地超越对手,只能各有所长而已。作为市场营销人员,就是要根据目标客户的需求,设计出在某个方面超越才是最重要的。一旦消费者认同了这种观念,也就认同了企业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销售人员卖的就是一种思想,是市场营销人员总结出来的统一的“卖点”。因此,FRP防腐瓦企业要想上升到卖思想的境界。不可否认,如今FRP防腐瓦市场营销方式花样百出,但是,真正能为企业带来实绩的方式相信各大FRP防腐瓦企业心知肚明。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的变化,FRP防腐瓦企业卖思想或成为市场营销的一大出路。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