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FRP防腐瓦与PC板的实用性能比较
作者: 发布于:2015/10/13 15:51:27 点击量:

    PC板是一种高科技、综合性能极其卓越、节能环保型的塑料板材,主要分为PC耐力板(实心板)和PC阳光板(中空板)。随着人民水平的提高,PC板已广泛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如我们经常见到的学校、商厦的遮阳雨棚、停车棚等。PC阳光板和耐力板都可用于建造雨棚、停车棚,我们现在来比较两种板子哪种更好些:阳光板车棚的蓬布材质是阳光板,FRP防腐瓦具有透明度高、质轻、抗冲击、隔音、隔热、难燃、抗老化等选战,是目前国际上普遍采用的塑料建筑材料,有其他建筑装饰材料(如玻璃、有机玻璃等)无法比拟的优点。主要应用于商业、工厂、体育场馆的采光天棚和遮阳雨棚、农业温室、养殖业和花卉大棚、电话亭、书报亭、车站等公用设施,高速公路隔音、广告装饰领域。耐力板车棚的蓬布材质是耐力板,而耐力板具有透光性、耐候性、抗冲击性、阻燃性、耐温性、轻便性、隔音性等特点;其实两种材质的板子都可用于建造雨棚、停车棚,相同厚度的板子,耐力板的造价相对于阳光板要高一些,选购者可以结合雨棚车棚的使用环境和需求及预算进行选购。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