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PVC树脂瓦企业加强质量监督和检测
作者: 发布于:2015/10/18 14:39:46 点击量:

    据了解,部分企业生产出劣质PVC树脂瓦,损害了行业声誉。的确,近年来,PVC树脂瓦行业关于产品环保指标不过关、产品甲醛释放量超标、质量检测报告不规范、质检报告与产品不符甚至无质检报告等问题时有发生,这难免与上游的人造板行业有一定的关系。针对目前人造板行业存在的种种困境,PVC树脂瓦企业更需要狠抓诚信,迅速转型升级。在引进生产原材料方面,PVC树脂瓦企业应坚持诚信经营,采用环保质量佳的原材料;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企业应进一步提升生产的机械化、自动化水平,以降低生产成本。当然,除了PVC树脂瓦企业加强自律之外,相关法律部门等其他各方也需要努力。
    本文著作权属:国内专业的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制造商,无锡海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原创文本受法律保护,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请自重!咨询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产品:13812062568,13812079268,13812075968。海纳PVC塑钢瓦研发中心原创发布!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