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无锡钱桥万东路3号
电 话:13812079268
传 真:0510-83326009
邮 箱:42126037@qq.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价格战是PVC树脂瓦企业生存的下下策
作者: 发布于:2015/10/19 13:58:09 点击量:

    PVC树脂瓦行业至今为止是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大环境的映衬以及市场因素的影响等,使得PVC树脂瓦企业发展速度减缓。面临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PVC树脂瓦企业要逆流而上势必认清现状,从自身的层面培养行业层面思维方式,助力PVC树脂瓦企业脱离品牌困境。为了赚钱有部分企业不择手段,挤占上游供应商利润、打压下游经销商,甚至承诺不兑现;有部分企业则小富即安,缺少忧患意识。作为企业家一定要弄清赚钱究竟是为了什么?PVC树脂瓦企业不能只会赚钱,更要想着如何花钱,比如员工福利、经销商扶持、广告推广、公益活动等环节的付出无不是在为品牌增值。PVC树脂瓦价格战从未平息,打的如火如荼,不可开交。价格本是PVC树脂瓦入市的润滑剂,没想到被某些企业作为救命草。价格战是企业生存的下下策,今年十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众多商家一度打到4折,可销售业绩未见提升。其实作为耐用品行业的PVC树脂瓦来说,价格不是影响消费的主要因素。据调查发现,60%的消费者认为质量最重要,20%的消费者认为款式最重要,15%的消费者认为售后服务最重要,仅有5%的消费者认为价格最重要。而有些PVC树脂瓦企业却为了短期份额做出不利于品牌发展的工作,价格战既降低品牌档次又伤及企业利润,且提前透支市场,使企业陷入市场恶性循环中,致使品牌不能得到良好的土壤与充足的养分。
    本文著作权属:国内专业的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制造商,无锡海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原创文本受法律保护,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请自重!咨询合成树脂瓦,PVC塑钢瓦,FRP采光瓦,FRP防腐瓦,PVC瓦,塑料瓦,ASA防腐瓦,PVC防腐瓦产品:13812062568,13812079268,13812075968。海纳PVC塑钢瓦研发中心原创发布!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